我是您父亲

今天就要指名道姓挂人了朋友

首先,谢谢花铃笺老师每天日更带来的快乐,三鞠躬。

22:40很抱歉我自己艹了热度,我希望这件事可以作为警醒,让更多圈内的创作者看到,看我不顺眼可以举报。

原本昨天就想挂出来,苦于没有证据。我们的tag非常年轻化,很多小姐妹都非常年轻有冲劲,昨天看到有很多朋友为了花铃笺老师打抱不平,真的很开心看到有愿意维护不同cp间和谐的老师们。花铃笺老师如果愿意站出来道歉,我不会再次开麦。

截至13:10,花铃笺老师不但不能敢作敢当出来说句话,甚至在昨晚被多人质疑后删除了挂人的文章,宁不心虚在这整啥呢?出来说话啊?

不表态也行,日更大手子请出来更新,我很期待您病句百出标点乱用的精彩文章。

15:20 多谢各位看客,我圈靠年度大戏火出圈了真是喜事一桩?我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吗?还不出来磕头?等着一起留着祭祖吗?很遗憾用这样的方式认识了你R.I.P.🙏🏻🙏🏻🙏🏻🙏🏻🙏🏻@花铃笺 

从昨天开始我就觉得这件事情有点不对劲。但是年纪大了一直自诩儒雅随和,看TAG也是圈地自萌,偶尔倒序一下不巧被我发现了,也就在此发表一下拙见。

1. 究竟是一个怎样心智不健全的人才敢换头抄袭还能这么理直气壮?

2. 花铃笺老师和所谓的被抄袭者叮叮叮叮当(?)老师,从挂人到回复一气呵成,几乎中间都没有什么打字时间,请问您一直盘踞在手机旁边等着吵架?

当然我心中只是隐隐约约有个猜测,并没有什么证据,不了了之罢辽。

但是吧,有句话说什么,我不理你你还来劲儿了?今天我又很不巧看到了花铃笺老师在TAG逼逼赖赖,那我一定要第一时间看看可怜的受害者是怎么惩恶扬善的咯,嘻嘻。

1. 花铃笺老师的挂人

null

这是一个带着域名的截图,可以非常肯定确切的表明这篇文章的拥有者是我们的无辜的受害者花铃笺老师。

那么有趣的事情就来了,希望大家可以发现的一个奇怪的小细节,这时候花铃笺老师的安卓手机,特殊字体,特殊UI,时间是12:32分,电量是33%,彩虹电池。(划重点)

为了怕老师们看不清我单独截出来图

null

2.叮叮叮叮当老师的回复null

这也是个带域名的截图,可以非常肯定确切的表明这篇文章的拥有者是我们的万恶的抄袭者叮叮叮当,那么问题来了,这世界上有一万种巧合,就非常恰好的是你们拥有同一台手机同一个电量同一种UI,4G,带闹钟,连接WIIFI,时间是12:26分,同样非常梦幻的彩虹电量34%。嘻嘻,那可真是喜闻乐见的事情啊。

我因为这件事专门去做了功课,只有安卓系统可以修改UI,所以我猜测这个彩虹电量是个皮肤或者插件,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巧合令您们两人都拥有一个手机皮肤一个字体甚至相同的电量呢???

null
同样我怕老师们看不清楚单独截图


我并没有说他俩是一个人哦,我只是提供一种猜测,可能是一个万分之一的巧合_(:з」∠)_

另外您这个手机不错,还挺可爱的,也不怎么费电,不然评论我一下型号嘛。

 

请问您居心何在???

是您网课不够多还是作业写得完,个人给出的建议是先回家好好读书呢小妹妹,玩这种突显智商的小游戏会让你感到快乐吗?有这个功夫为什么不多提高一下自己的阅读和写作水平呢,姐姐今天就告诉你为什么要关注你,因为你写的太屎了,我不喜欢。

我不懂的是,您做此举动的用意为何,我不敢妄图揣测老师高端的想法,但是单从快新或者新快来讲,您的举动带给大家了困扰,本来都是磕CP,有必要吗?有必要吗?有必要吗?

自导自演有趣吗?您以后打算进修艺术生走演员了路子吗,那我想告诉您,没戏。

 

先学好做人,把三观态度摆正,再来磕CP吧,妹妹

 @叮叮叮叮当  @花铃笺 


希望所有真正的创作者不要因为这次事件有所顾虑,你们都是很棒的老师,谢谢。

23:01 有姐妹发了锤 传送门附上

 @王爪爪 


1:01 看评论有老师们说热度也有买的,有瓜吃吗?

事已至此 花铃笺太太V我1001 我给你半小时洗白公关 请私信我😄😄😄😄😄😄

评论(286)

热度(12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